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原谅我就是这样的男生



虽然从小就不是个出众的男生,所以都不会被女生主意。

坦白说,男生会的,我也不太会。

例如:

打篮球、排球、跑步 (我都在倒数几个)

中国象棋(我知道车 念 ju 其他都不知道) XD

打机( 更不用说,谁打谁 都不知道,有时候还打回自己人,曾经学过也不太会,一个字 ‘烂’)


其实我也想做个普通的男生。可是想想,我也有自己的优点。会享受生活、打扮、血拼、唱歌,喜欢聚会,说话还有骂人。

这几天才发现很多人需要以不同的方式找回自己,例如有些人会觉得自己在打电动时最爽也最有自信,从电子游戏找回原来的自己。

所以,每个人都是 precious。我会更努力让自己更好。会让自己越变越好。

虽然天生条件不比别人好,只要肯努力,老天还是会给你一个机会。

加油

2 条评论:

  1. 越来越帅了哦~也越来越有自信了~加油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