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牙痛


为何我就是那么惨,其他人绑牙两年可以搞掂,我就要等等等...
是不是要我等到我大学毕业还在戴着牙套去上班。哎。
虽然它跟了我五年,每次把我的牙肉割到伤痕累累,而且有时还会割到生ulcer,可是我很少埋怨。
但今天 2010 了,我从 2005 6月就戴到现在....

我真的很累,我给了很多耐心,已经足够了。
最近下面的牙齿开始有移动。结果造成我两边的牙肉都受伤,甚至连还有微微肿。
我不想再受苦了。

拜托,我希望我在明年就可以脱离。
戴牙套就是丑,不上镜。我知道。
希望我有一天可以找回我的自信,可是现在这些自信一一离我而去,陪我的只有悲哀和忧郁。
我要快乐可以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